台灣在醫學方面有很高的好評,

當然,獸醫的領域也是,
新加坡學生來嘉大參訪,
也間接證實了台灣有獸醫學有一定的功力,
一起為嘉大加油肯定!
(短評)



來源網址: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3/1538478/

雖然新加坡居民有寵物習慣,但沒有正規獸醫學校,看到寵物市場的未來,自去年以來,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的學生到嘉義大學動物醫院獸醫學院進行海外實習教學; 今年學校生活科學與化學技術係與嘉達獸醫學院簽署意向書,建立長期合作模式,增加學術和文化交流機會,擴大台灣與新加坡在獸醫領域的實體互動 ,促進國際合作。

嘉義大學獸醫學院院長周世認表示,新加坡沒有正式的獸醫學校,因居民普遍有飼養寵物習慣,帶動國內獸醫產業蓬勃發展。獸醫師職業在新加坡國內有著較高的社會地位,因此獸醫師、獸醫助理及相關產業人才的需求殷切。為培育獸醫相關人才,雙方在今年1月10日簽署意向書(Letter Of Intent, LOI),建立長期合作模式,增加學術及文化交流機會。

新加坡義安理工學院是新加坡政府創辦5所理工學院之一,屬國立大學,該校3位學生於今年3月11日抵達嘉大動物醫院進行實習交流,由動物醫院院長詹昆衛帶領參觀獸醫學院大樓及動物醫院,並與師生相互認識後,隨即展開為期4個月的實習課程。(李宗祐/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