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於 2018/04/19 留言 

版主本身是什麼職業啊也是藥學系出身嗎?怎麼會如此關心科大藥學呢?


版主回覆:

科大藥升學部落園地緣起:
幾年前(民102)有朋友想就讀藥學系,因不清楚申請科大藥的管道、例如一階二階採記分的方式,因網路級分"椪風"(自誇大入學級分)而失之交臂,導致他事後非常遺憾懊惱(當年他考61級分英14,因不了解加權卻從網路的"椪風"信息誤以為要64~65級分才有機會錄取科大藥而放棄申請,當年嘉藥約60 英12~13 大仁57英12~13 過一階)。還有很多家長及學生在這種升學制度的壓力下,情绪容易焦慮與不安...因而興起版主想藉鄙部落格的一偶以求真、求是、無條件、無所求的精神來幫助有緣人。
大家如能如願以償依自己的興趣選讀專業科系,作為未來的職業對學生而言是一種幸福。

PS:版主非屬藥學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