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php1DHonh

面試官之一的史密斯表示,在甄選過程中與狗狗合作來測試學生應付動物的才能,讓系上更容易作出決定。(圖擷自《BBC》)

 

600_php3GG3kz  

一所愛丁堡內皮爾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獸醫系在面試時,邀請了3隻拉布拉多擔任面試官。(圖擷自《BBC》)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星人成為你能否入學的面試官?英國一所大學獸醫系在招生面試時,請來了3隻拉布拉多擔當面試官,來評估你是否能資格入學。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愛丁堡內皮爾大學(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獸醫系在面試時,邀請了3隻拉布拉多擔任面試官,牠們不單單只是緩和面試氣氛的吉祥物,獸醫系教授更可以藉此評估參與面試學生如何與狗狗相處,評估其日後應診時的表現。

面試官之一的獸醫系講師史密斯(Jodie Smith)表示,選擇拉布拉多是因為其情緒狀態較為穩定,在甄選過程中與狗狗合作來測試學生應付動物的才能,讓系上更容易作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