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滿級分的彭宇涵三年沒補習,因為家中有領養流浪狗,想申請醫科或獸醫系

圖/聯合報記者魏莨伊攝影2017-02-16 16:46中央社 台北16日電

「知道練樂隊很辛苦,更幫助我妥善分配時間。」北一女中彭宇涵笑說,自己的媽媽也曾是小綠綠樂隊一員,全力支持她。

彭宇涵有著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長相清秀,笑容甜美,高一起參加樂隊吹奏薩克斯風,「一年級時只有練樂器、站立,高二開始練隊形,週六幾乎一整天要練習。」

由於練習時間長,加上比賽前往往要集訓,時間幾乎都花在樂隊,不過,彭宇涵仍保持好成績,訣竅就是上課時認真聽講,回家後把握時間唸書,她說,高三起會跟好朋友一起留晚自習,互相加油、打氣。

今天上午9時開放查學測成績,發現自己75級分時,「覺得很開心!」彭宇涵說,之前做考古題、模擬試題,數學分數在11級分上下。因家裡認養流浪狗,讓她想申請獸醫系,未來如果有機會,也想到非洲等國家進行醫療協助。

https://udn.com/news/story/9/2288527#pretty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