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些模樣可愛的 "斑甲". 阿駿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有人忍心活活宰殺祂們的生命來吃食 ?

靈鳥斑鳩至少還會幫地球綠化、植樹林 、傳播種子、連糞便都可當植物養份呀 !

.................................................................

#1佛弟子 於 2017/01/07 17:58 留言

請教師兄:因不定時去鳥店買來放生

老闆知道我是買來放生 我不是預購方式

一個月可能我會去2次 買來放生

可是 我想了想 我買了2隻鳥後 老闆可能會通知那些專門抓鳥的說 沒有鳥了

對方可能又會去抓


我那時候就沒想要再繼續買來放

可是 我又想 我若沒有買來放 他們還是有些人會去買來吃或是被什麼的

有點矛盾 ?

有時候就想 沒買來放 牠們萬一被抓去殺死燉補 那不就很可憐嗎?

萬一去買 老闆可能又會通知專們抓鳥的來捕貨?

很矛盾 該買來放嗎?

還請師兄給我個意見!

感恩 謝謝!


大ㄚ駿回覆:
只要不是你叫老闆去外面網回來賣的就OK啦!

也絕對不會你買了2隻斑鳩,老闆才會通知那些專門抓鳥的去抓來賣,~這些都是那些不明究理反放生者在網路所散佈的謠言~。

試想攤販烤斑鳩(斑甲)及市場殺來燉補的斑鳩是怎麼來的?

想想;如果你不放牠們一條生路,那些斑鳩的下場會比較好嗎?

156-放生鳥的真相 烤斑鳩有照片為證http://twjcy.pixnet.net/blog/post/17130631-156-%E6%94%BE%E7%94%9F%E9%B3%A5%E7%9A%84%E7%9C%9F%E7%9B%B8-%E7%83%A4%E6%96%91%E9%B3%A9%E6%9C%89%E7%85%A7%E7%89%87%E7%82%BA%E8%AD%89

 

#2 佛弟子 於 2017/01/10 10:03 留言

師兄: 感恩您 謝謝你 我了解了

之前就滿煩惱的 雖然他知道我常去買來放生

只要不是我叫老闆去外面網回來的就OK啦!

感恩!


大ㄚ駿回覆:
祝-放生愉快!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