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放 於 2016/11/27 00:59 留言
想請問一般市場魚販,那些賣不完的魚,會放回養殖場嗎?或沒幾天會被拿去做魚醬?
因為好幾次也看到活的鯽魚或吳郭放在鐵盤上...我買走後(要放生)..老闆又放上來了久了老闆就知道我是放生,就直接撈出幾10條看我買不買...救也救不完..


大ㄚ駿回覆:
1.一般市場魚販,那些賣不完的魚,會放回養殖場嗎?
回:不會再放回了,一般市場魚販賣不完的活魚,收市後會直接放入冰庫冷藏隔天再賣(死的)。

2.老闆知道我放生,就直接撈出幾10條看我買不買,救也救不完?
回:請師兄一切隨緣,量己力而為救有緣眾生於危難!功德無量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