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寶貝除了調皮搗蛋以外,還有甚麼厲害的才藝呢?相信每個寵物的爸媽,都希望自­­己的毛小孩乖巧聽話,在教導的過程裡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每個時刻都會成為溫馨的­回­憶,到底要怎麼讓狗寶貝乖巧又聽話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狗寶貝到底有甚麼奇特­的才­藝吧!


2015.09.04SS小燕之夜完整版 我家寵物超有才!

 

 

SS小燕之夜-最愛寵物 20100827

寵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們最好的家人,牠們總是陪伴在我們身邊,不過最常待在家­裡的牠們,一定也會想要出門玩,見見外面的美麗世界,究竟大家會帶寵物去哪裡玩?或是­帶牠們到哪裡去旅遊呢?來賓:郭鑫+Hola(黃金獵犬)、薇琪+Fishie(約克­夏)、管罄+小菲(黑色柴犬)、陳思璇+巧克力(貴賓)


2014.05.15 SS小燕之夜完整版 走!帶寵物一起出遊去!

 

2014.06.18SS小燕之夜完整版 沒有教不會的毛小孩?!

 

2014.07.17SS小燕之夜完整版 解決寵物學不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