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猩猩大挑戰 詹姆士過世享年12歲

1  
Yahoo奇摩(新聞)– 2016年3月13日 下午1:52 圖取自動物園粉絲團

自2005年開播的日本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日語:パン&ジェームズのおつかい大挑戦!),一直深受台灣民眾喜愛,由黑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士每一次的冒險總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但日本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9日在臉書上發出聲明,表示鬥牛犬詹姆士已於8日辭世,享年12歲。

《狗狗猩猩大冒險》本為日本電視台《天才!志村動物園》(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中的一個單元,由馴獸師爸爸宮澤厚先生下指令,讓黑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士完成各種任務,聰明的龐龐和呆呆的詹姆士互相搭配下解決各種難題,過程充滿樂趣,其中一集小龐迅速完成仰臥起坐,詹姆士卻一下也做不起來的傻樣,至今仍仍許多觀眾津津樂道,每次看都笑翻天。

節目結束後,小龐和詹姆士各自退役回到原本的生活,小龐日前還喜獲千金「布丁」,被譽為猩二代出世。但日本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阿蘇カドリー・ドミニオン)9日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指出,詹姆士以12歲高齡於8日辭世,立刻引來粉絲在下方留言,表達不捨,也祝福詹姆士一路好走。

狗狗猩猩大冒險-仰臥起坐篇

 .....................................................................

狗狗猩猩大冒險1 Episode 03

 .....................................................................

狗狗猩猩大冒險2 Episode 04(猩猩的健康檢查)

.................................................................
猩猩和狗的故事 人工呼吸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