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漁夫沒想過曾經救過的企鵝會回來找他。(圖/翻攝自news 4 hunt YouTube)

巴西一名漁夫蘇札(Joao Pereira de Souza)2011年在海岸邊,救了一隻被油汙覆蓋、奄奄一息的麥哲倫企鵝,等到治療好後將牠野放,原先漁夫以為再也見不到這隻企鵝,沒想到牠每年竟然都會游8千公里回來找他。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蘇札那年發現這隻企鵝時,全身被油汙覆蓋,看起來很虛弱,於是馬上將牠帶回醫治,用了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才將企鵝身上的油汙清除乾淨,等到牠康復後便放回大海。

沒想到幾個月過後,這隻企鵝竟又回來找他,讓蘇札十分意外,且接下來的幾年,企鵝除了4個月的繁殖期外,其他時間都會待在蘇札家,蘇札也把牠當作自己孩子一樣來愛護。而據專家推測,這隻企鵝每年為了回蘇札家,至少得游8千公里之遠。http://gotv.ctitv.com.tw/2016/03/170759.htm

Penguin Finds His Human Soul Mate(企鵝發現人的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