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

ㄚ駿身為人類真的感到可恥,人們的殺戮、濫墾及河川汙染,破壞了地球多少動物的生命及棲息地還不以為恥,你我與其他的生命也只不過是個會吃東西、睡覺、繁殖、知痛覺的生物,請問你自己破壞地球的程度有沒有比其他生物大?

站在宇宙地球村的觀點,當牠們落難憑什麼我們不能救他們的生命?要是下一世你轉世為其他生靈,那你受難生命危急時會希望人類對你怎樣?你會渴望有善心人士對你伸出援手嗎?你還會反對有人幫你放生嗎?

地球上一切的生命都將無條件、無我、無私的被愛,這是最真實的!

.............................................

以下是ㄚ駿回覆一位反對放生者的信。

版主回覆:

你這問題在敝部落格早已回覆N次,可說是了無新意、甚多年來反對者一再的冷飯熱炒,而不去實質面對真正之問題。

這個地球在你還沒有出現之前,本來就有許多生物存在這個星球上,自從人類出現後就像細菌一樣不斷的繁殖、不斷的捕、殺、吃、不斷的濫墾.汙染與破壞、搞到現在許多生物都滅絕了、到如今看到有人慈心救生命還不慚愧的以人為本位來反對。

個人一向鼓勵慈心放生可以選擇食物鏈較低的生物,通常牠們對於生態、環境、水質還具有正面的貢獻,除了救生命之外還可以顧全生態環境,因此沒有製造其他物種的生存危機等問題。根據長期觀察研究. 自然界生物其只求一餐飽. 並不會讓物類消失及生態失衡.而農藥工業廢水造成河川.環境生態污染. 及人類不斷的捕、殺、吃、才是物種消失滅絕的最大殺手(這些研究報告. 出自國家公園宣導短片)。

如果你真的這麼樣顧生態,我建議你不如用心思或搖旗吶喊去反對人類濫墾.濫殺.濫吃.排工業污水.農藥.廢氣.墾山建公路,反對人類不斷的捕、殺、吃、來的更為實際。

我們每年有650萬噸以上工業廢棄物及垃圾棄置於海河中. 我們的魚死了.動物死了.溪流及生態環境受污染了!

這些才是真正破壞地球的"殺手". 這些才是破壞大自然環境法則的罪魁禍首. 改進這些對有情眾生的生命保護才有真實意義的...!

還有我們魚貝類在海洋裡原本自自由由的生活...你們把牠們<捕捕捕. 殺殺殺. 吃吃吃.> 這不是危害自然生態族群與平衡是什麼呢?

你知道你把牠們捕. 殺. 吃是放生的幾千萬倍嗎?

事實世上只有人類會破壞生物鏈的生態平衡.其他動物都不會破壞。

你自認為自己是地球的管理者.是萬物之靈.是地球保護者.其實是破壞最大.污染最大者。


放生以整個大自然水域而言...就如同一個長寬各1.000公尺. 深10公尺的大水域. 您放一滴水下去. 試想這樣會不會讓大水池起生態變化?

你就只會為反對而反對.就只會<憑空想像.抹黑.濶大喧染.混淆視聽.空口虛構>嗎?

還有現在個人都以放蜆. 田螺. 河蚌. 蚯蚓. 泥鰍..等為主來作例子:(以前放蛤蜊為主). 牠們食物都是藻類及水中腐蝕物. 因此可淨化水質反而對生態有益處.牠們又如何破壞大自然生態呢?

我們魚貝類在海洋裡原本快樂自在的生活著. 你們把牠們<捕. 殺. 吃>那是我阿駿放生的幾千萬倍呀!你有想過嗎?

你有仔細摸摸良心反省一下嗎?你們這樣算不算是危害自然生態族群平衡呢?

還有蟋蟀最不挑食. 只吃人類不需要的野外叢生雜草及露水就可活命...

我住家不遠處有一廢耕地雜草叢生. 卻反而是蟋蟀的天堂 晚上悅耳聲不斷!

牠們的家在大自然呀! 如何破壞大自然生態呢?你良心何在呢?

你我與其他的生命也只不過是個會吃飯、睡覺、繁殖的生物,請問你自己破壞地球的程度有沒有比其他生物大?站在宇宙地球村的觀點. 憑什麼不能救他們的生命呢?

要是下一世你轉世為其他生靈. 那你受難生命危急時會希望人類對你怎樣? 你會渴望有善心人士對你伸出援手嗎? 你還會反對有人幫你放生嗎?

地球上一切的生命都將無條件、無我、無私的被愛這是最真實的!

以上肺腑之言期望你能省思覺醒。

................................

(補充).:

再說一般人與真心解救靈命 的慈善人士.彼此的 心靈層次 與 出發點 根本就是不一樣.護念有情眾生行戒殺放生的人. 是沒有分別心. 沒有殺心. 一律不殺生。

大般涅槃經 佛告迦葉菩薩:

[菩薩應當護念一切眾生 同於子想. 生大慈大悲 大喜大捨 授不殺戒...安慰一切諸恐怖眾生...]

佛"教導的是看當下動機. 也就是人那份原本最真善的良心呀!

用凡人的頭腦知見是無法理解討論出"同於子想"那屬靈的層次意境的.

用世間人心來討論屬靈層次. 也絕對無法真實了解慈心放生的屬靈意義!

..................................

殺生真實影音:~膽小勿入~~

殺魚

........................

殺鱔魚

 ................................

殺烤鰻魚1

 

殺烤鰻魚2

 

..........................

殺鱉(甲魚)

 ...............................

 殺鴨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刀口下救命 花6萬讓老牛安享晚年

 

之前報導過,有屠宰場狠心灌水到牛的肚子,來增加牛的重量,台北市有個吳小姐看到了於­心不忍,

她就透過管道花了六萬元,買下一隻老牛,還送到老牛的家,這隻老牛一到新家適­應的很好,讓吳小姐非常開心。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