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今天原本要到另一地方放生,到了目的地之後發現有些問題,又擇回到這裡來放流。~~殺生真實影音、膽小勿入~~

先看看-殺魚全程吧!

 

殺鱔魚

 

殺鱉(甲魚)

 

殺烤鰻魚1

 

 

 

 殺烤鰻魚2

 

004

世間通常有2種人:

1.放生又不殺生、甚至於稱讚人戒殺放生-可說是善上加善之人。

2.不放生又殺生、甚至於阻礙人戒殺放生-可說是惡上加惡之人。

另外一種是:

因環境因素無法完全素食(或不殺生),但能更多行放生救護生命亦是補救之道也。

菩薩視六道有情眾生如同自己的小孩,殺生自然有違天地良心~如果殺生不是罪惡、那放生便是罪惡了~

 

006

如果你領悟了宇宙大自然的實相,你會珍惜所有的生命,你也會珍惜每一個因緣,會在每一個因緣加入善因,因你正確的了解因果律法則。

當下你加入什麼善因,將來就會得什麼善果,"善惡選擇權"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我們每一個人必將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們都知道佛說的因果律就是「我們種什麼因、會得什麼果」,而 聖經 加拉太書 6:7也是如此說:「人種的是什麼(因),收的也是什麼(果)」。

 

007

請牢記:「依宇宙因果律的循環法則,運行的終點必回歸到起點」,也就是說:每個人對時空所拋出的一切善惡能量(因),最終必定會回來(果)

它最後擊中的目標,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喔!

真愛無條件...諸有情眾生都是我們的同類,愛護每一個眾生(因)就是愛自己啊(果)!

 .....................................................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殘忍殺生得來的食物-震驚激怒消費者外流影片

  •  

所有肉類食品...的前置作業.....這是血腥事實的一部份...。(膽小勿入)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