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忠犬不舍主人遺體被帶走,竟跟車子跑16公裏後才停下喘氣

萌寵小世界 2015-12-11 13:15
自古以來狗狗與人們相當親近,長久下來的接觸與陪伴讓他們也因此發展出了一段深厚情誼。所以在站內才會分享不少令人感動的狗狗故事(點我),也因為牠們的重情重義與忠心的只對著主人好,讓我們有時挺感慨牠們比人還值得信賴。
不久之前在巴西的巴拉那州當地出現一起男子陳屍於家中的命案,原本這則消息並不是這麼的引人註目,不過當時警方趕到現場處理時,發現男子的身旁有2只狗狗陪伴在屍體左右,那種不離不棄的畫面給了現場的人們留下深深的印象。

不過更令人感到鼻酸的是,當狗狗看著主人的屍體被拉上運屍車準備開往停屍間處理時,他們焦躁的在車子後頭緊追不舍,完全不想與主人分離...狗狗就這樣足足跑了10英裏(16公裏),直至精疲力盡後才停了下來喘氣。

鼻酸!忠犬不舍主人遺體被帶走,竟跟車子跑16公裏後才停下喘氣

2

狗狗追車子的這一幕幕畫面,被當地的一名記者Carlos dos Anjos紀錄了下來,並表示:這2隻狗狗真的對牠們的主人很忠心,沿路追車追了很長一段距離,比較小隻的狗狗則是在我們後面賣力的追著。牠們都看起來非常焦慮,完全不想讓任何人靠近牠們主人的屍體。
雖然主人已經註定回不到牠們的身邊了,不過讓人感到開心的是,這兩隻狗狗被好心的附近鄰居收養了,以後狗狗就可以住在離自己原來的家這麼近,這應該也算一種安慰吧。
一直以來都是由親愛的主人陪伴,面對主人的離世對牠們而言就像是失去了摯愛,小編只希望牠們能及早走出痛失主人的傷痛,並在新家裡好好過生活。既然大家看到狗狗對人們這麼有愛,以後可要對牠們好一些哦!http://toutiao.com/i6226890646716678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