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圖:2015/10/23放流小鯽魚回歸大自然,若不伸援手救贖這些生命全都是100%必死的,牠們必逃不過被當活餌或烹煮宰殺命運,也就是"等死"而已。

.....................................................................

MiXX 於 2015/11/12 18:43

您看過鳥店的「放生鳥」的招牌嗎?那些鳥都是為了放生「需求」才被抓的,是放生行為製造出來的需求與劫難。


大ㄚ駿回覆:
您看過鳥店的「放生鳥」的招牌嗎?
你這麼問就代表極為稀少,不是嗎?這種利用愛心欺瞞的"招牌"也只有在30年前民智不開時才能存在,也足以證明是反對者不明究理把 "1化成千" 造謠的。
說明白一點就是因為你還在殺生,所以大家才須要放生,因為不伸援手救贖,這些生命全都是100%必死的,牠們必逃不過被當活餌或烹煮宰殺命運,也就是"等死"而已。
建議你先改掉自己的殺生行為吧!沒有人殺生,何來須要放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