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嘉大參加香港台灣高等教育展 獸醫系最夯
 標籤: 嘉義大學 , 高等教育展
【大紀元2014年10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擷瓔台灣嘉義報導)嘉義大學於10月17日至19日首次參加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香港中文中學聯會及香港培正中學共同主辦,在香港培正中學舉辦的「2014香港臺灣高等教育展」,嘉大農學院院長周世認代表學校出席臺港學校合作協議集體簽署儀式,與香港天主教伍華中學、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培僑書院、聖若瑟英文中學、顯理中學及靈糧堂劉梅軒中學等6校簽署合作關係。

2

周世認表示,由於香港的大學未開辦獸醫學相關科系,香港家長多半認為寵物現在已屬於家庭成員,民眾高度願意以家人的待遇對待寵物,且獸醫必須有執照才能執業,所以屬於專業技術性高、替代性較低的行業,再加上臺灣的大學學費及住宿費比香港相對便宜,尤其在臺灣4所有獸醫學系的大學中,嘉大學費最低,每學期僅約需3900港元,因此學生及家長的詢問度很高,目前嘉大香港僑生共67名,以獸醫學系9位為最多。
嘉大國際學生組楊美莉組長表示,17日教育展首日學生多是集體前來,對該校農學院及師範學院相當感興趣,尤其對獸醫學系更是特別青睞,再經親切與詳細的介紹,同學們對嘉大有更深刻的印象,前來就學意願大為提高,從臺灣帶去的資料全都被參觀的學生及家長索取一空。

3

4

...........................................................

 嘉大赴香港2014台灣高等教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