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擔心沒邦交拒入境-嘉大獸醫系學生求助外交部「碰壁」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22日 下午4:23 擔心沒邦交拒入境  學生求助外交部「碰壁」。

外交部的為民服務,有時真叫民眾生氣,嘉義大學獸醫系學生羅茵茵擊敗5千名學生,受邀出席聯合國全球青年政策論壇,但是舉行地點在亞塞拜然,和台灣沒有邦交,羅茵茵擔心無法入境,向外交部求救,得到的答案是自己去想辦法。

嘉義大學獸醫系三年級的羅茵茵在校是相當活躍的學生,她在高中時代開始,就到過美、日、法等七固國家,參加國際青年會議,這次又擊敗了五千名學生,受邀參加第一屆,聯合國全球青年政策論壇,但是地點是在亞塞拜然,還真讓她傷腦筋,因為和台灣沒邦交,去年中國醫藥大學的教授受邀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會議時,就被亞塞拜然拒絕入境,她擔心遭到同樣問題,想到向外交部求救,沒想到外交部的答覆,等於是沒有答覆,是要她自己想辦法,讓她真的很生氣,因為能自己想辦法,幹嘛還需要求助外交部,不過她不會放棄去亞塞拜然的機會。

嘉義大學獸醫系三年級的羅茵茵,在校是相當活躍的學生她,在高中時代開始就到過美、日、法等七固國家參加國際青年會議,這次又擊敗了五千名學生,受邀參加第一屆聯合國全球青年政策論壇,但是地點是在亞塞拜然,因為二國沒有邦交還真讓她傷腦筋,她第一時間的想法是向外交部求助,由於亞塞拜然和台灣沒邦交,去年中國醫藥大學的教授受邀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會議時,就被亞塞拜然拒絕入境,她擔心遭到同樣問題,沒想到外交部的答覆,等於是沒有答覆,是要她自己想辦法,讓她真的很生氣,因為能自己想辦法,幹嘛還需要求助外交部,不過她不會放棄去亞塞拜然的機會,台灣雖然在外交上是處於弱勢,但是沒有嚐試,一開始就要要求助民眾,自己想辦法的回應,也真的叫民眾懷疑,到底有沒有認真的為民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