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想請問你本身是獸醫師嗎?
是哪間學校的學長呢?
哈哈 純粹是好奇拉

ok的 若有學弟妹有相關問題 我可以盡量回答看看 因為我之前也參考了不少你網站上的文章與資料 謝謝

twjcy <twjcy@pchome.com.tw> 於 2015年5月24日 下午7:28 寫道:
謝謝你。你的經驗很寶貴,未來如有學弟妹問起相關問題,在轉達來麻煩你幫忙。
像考大學申請的自傳大都是家長代筆寫的居多,教授也知道(所以+面試內容),
"屏科大的審查資料是按照高中在校成績打的",這事在之前曾有一位版友也有反應過,跟你的情況頗為類似。
但願我們不會忘記初衷...為了救護更多的生命,幫助更多的生命得到健康免除苦難...共勉之!


寄件者: 王顥宇
寄件日期: Sat, 23 May 2015 00:48:02 +0800
收件者: twjcy [twjcy@pchome.com.tw]
主旨: Re: 大ㄚ駿您好:我是今年考生,想特別謝謝你


喔對了 在補充一點:中興獸醫的面試採跑台面試 蠻特別的 頗具鑑別度 
我的面試成績也是89分 算還不錯 若有學弟妹有關於面試準備上的問題 也歡迎聯絡我
如果能提供幫助的我很願意
但因為面試要說的事就比較多 所以可能無法直接打字給你 可能要請想詢問的學弟妹主動聯絡我了

王顥宇 <howard840413@gmail.com> 於 2015年5月23日 上午12:41 寫道:
我在生科系讀了一學年哦 才又考到獸醫系(=我只參加過102、104年度學測)
我從高一就決定讀獸醫了 
我應屆是考了62級分(因為我高中非常混,我畢業於成功高中)錄取中興生科、師大生科、中興昆蟲、嘉大動科(通過篩選但我放棄)
在生科系念了一年後覺得志願還是在獸醫 所以就下定決心辦休學 然後就準備考試 (這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在六個月的時間進步八級分到70級(剛好是篩選門檻)但可能成績各科分配還不錯 加上真的對獸醫很有興趣有讓教授感覺出來 而且本來就是興大的學生 所以算蠻高分錄取的
今年我志願只填獸醫系 除了台大之外都有(因為台大有篩數學 我剛好是掉在數學) 那當然就回我喜歡的中興去了
另外,我與一些升學專家或輔導老師討論的結果 推測屏科不看備審的原因是:他給我備審資料51分!
雖然說我不敢講我經歷多優秀 但起碼我是從小就對動物具有熱情也顯示出對獸醫的高度興趣 為了考獸醫而休學 加上我曾擔任生物社副社長 參加過獸醫營隊 再獸醫院實習過....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那麼慘 
而中興給我備審資料89分
因此我認為 屏科大的審查資料是按照高中在校成績打的 
另一想法是 屏科要求郵寄在校成績"正本"到學校 我猜就是因為他們只看在校成績 因此怕人造假

我的經歷算是很特別的 如果真有少數學弟妹也走上這樣的路 也志在獸醫 我很願意提供意見與鼓勵他們

twjcy <twjcy@pchome.com.tw> 於 2015年5月15日 下午3:23 寫道:
真恭喜你!如願考取獸醫系。
你102年畢業考上中興生科 ,是重考2年嗎?那去年103年呢?
可以簡單分享一下這3年的讀書經驗?級分及直考分數?還有錄取校系嗎?
我想你寶貴的經驗,一定可以幫助更多後來者,真的有很多人須要幫助,他們志在獸醫。
還有,屏科大幾乎不看備審資料?
這是從那方面來觀察得知呢?
謝謝。



寄件者: 王顥宇
寄件日期: Fri, 15 May 2015 00:43:02 +0800
收件者: twjcy@pchome.com.tw
主旨: 大ㄚ駿您好:我是今年考生,想特別謝謝你


我是102年畢業生 考上中興生科 
但因為志願是獸醫 所以今年重考
如願正取中興獸醫!
在準備過程中參考許多你網誌上的資料與意見
很有幫助 獲益良多
相信許多對獸醫有興趣的同學也都受惠於你的文章
所以我想特別發MAIL謝謝你的用心

另外 提供你一些相關訊息參考 
屏科大幾乎不看備審資料 他們有極高可能是以在校成績打第二階段的分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