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警辦桶屍案靈異多 「嚇到起雞皮疙瘩」中時電子報作者林欣儀、陳界良、陳世宗╱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9月28日 上午5:50

中國時報【林欣儀、陳界良、陳世宗╱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偵辦桶屍案傳靈異,雖然警方鎖定楊鴻儒涉有重嫌,但楊卻矢口否認犯行,所幸死者賴光雄託夢孫女,家屬以夢裡的情境帶著員警到中橫山區尋獲屍體,使全案得以偵破。專案小組成員回憶這2個月來辦案過程所遭遇的靈異情境,不禁大呼「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蓋子突起 可能生前裝入
檢察官昨天驗屍,死者的女兒看到父親遺體悲憤地說,桶子那麼小,裝小孩子都很困難!「我爸那麼大,竟然有辦法把他折成那個樣子!」員警發現桶子的蓋子密封處突起,研判死者可能生前被裝入,試圖踢開蓋子求生,但無能為力,慘死桶內。29日將會同法醫進行解剖,進一步釐清。
72歲的賴光雄7月12日向家人說,要跟楊鴻儒(68歲)一起到屏東玩,結果賴一去不回,手機也不通,家屬7月14日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發現賴經常到楊住處打200底、50台的家庭麻將,原本有輸有贏,6月間竟每次都輸,他察覺楊男詐賭,除要求賠償,還在楊家外阻撓其他人上門打牌,引發楊不滿。

確認裝屍桶 連擲5個允筊
賴、楊因詐賭發生嫌隙後,楊曾向另名賴姓友人表示要處理掉賴光雄,警方雖找來協助棄屍的賴姓男子偕同家屬到山區尋找屍體,但賴對丟棄鐵桶的地點記憶模糊。此時,死者最疼愛的孫女打電話給媽媽表示,夢到阿公說,他在「走過紅色的橋,之後經過隧道,在一處有水聲的地方」,且「我被3根樹枝擋住」。
警方依照死者孫女的描述前進,經過關原橋、匡廬隧道後,驚見路況完全符合,但卻遍尋不著,這時一名偵查佐突然感覺頭暈,低頭、閉眼一會後,睜開眼時就見到下方有個鐵桶,趕忙大呼「找到了」。
為了確認該鐵桶是否就是裝屍體的桶子,辦案員警當下嗆「如果是賴先生,就請給我們允筊!」接著家屬擲筊請示,連續得到5個允筊。

友收留嫌 妻夢死者推下床
「爸,你要幫我們順利把你帶上來喔!」辦案員警拉著繩子往下攀附欲拉起鐵桶時,家屬在一旁聲聲喚。員警透露,更巧的是,當繩子緊繫在鐵桶上時,原本支撐桶子的3根樹枝突然斷裂;還好負責的偵查佐身上也綁繩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說,9月25日在台南左鎮山區逮捕楊嫌時,與收留他的吳姓友人妻子聊天,吳妻提到,楊嫌來自家鴿舍居住的第一晚,就夢到有個體格高瘦、禿頭的男子將她推下床;當下便對楊男感覺怪異,後來員警拿死者賴光雄的照片給吳妻看,她立即驚呼「推我的人就是他!」,讓眾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警辦桶屍案靈異多 嚇到起雞皮

 

發佈日期:2015年9月27日

台中警方偵辦桶屍案,專案小組回憶這兩個月來的辦案過程,有人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這­起案件說也滿玄的,雖然警方鎖定楊鴻儒涉有重嫌,但他矢口否認犯行,最後是透過死者託­夢給孫女,家屬以夢裡的情境帶著員警到中橫山區找人,這時一名偵查佐突然感覺頭暈,低­頭、閉眼一會後,睜開眼時,就見到下方有個鐵桶,接著家屬擲筊請示,連續得到5個允筊­。人果然就在鐵桶裡,讓在場人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