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敬騰  時間: 2015-07-29 01:27:38 

我明年考學測,我吉他程度不差,個人彈指彈,樂理自己也頗有研究,我也很喜歡。

但我不是音樂專班學生,術科、視唱聽寫,沒有很有基礎。

我叔母時教鋼琴的,我家也有琴,只差沒有訓練,我很想往這方面發展。

我是職科生,我學科不是很ok,但是我很努力,

我想問術科的聽寫考怎樣的程度?如何準備?

還有哪所學校有收吉他生?

台藝大夜間部可以考嗎?

我在新竹地區想找老師哪裡有?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5-07-29 23:54:35

1.我想問術科的聽寫考怎樣的程度?如何準備?

回覆:你說你叔母是教鋼琴的老師,你直接問她最清楚了。因你高中不是讀音樂班,為了考試的成績建議你還是去參加補習較有機會錄取。

2.還有哪所學校有收吉他生?

回覆:沒有大學院校有收主修"吉他"生,你若真的很愛吉他,不妨看看學校的社團有沒有吉他社之類的,"吉他"並不是正式受承認的樂器喔!

3.台藝大夜間部可以考嗎?

回覆:考當然可以考啊!問題是自己實力能不能考得上。

4.我在新竹地區想找老師哪裡有?

回覆:在網路上問這問題不會有正確答案,縱然有也是虛虛假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