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續接:〈206〉請教關於虎頭蜂...

寄件: XX敏 日期: Mon,1 Jun 2015 17:20

感謝再感謝,大ㄚ駿的回信

我還真漏看到了移虎頭蜂的這一則文章。
你一直在分享對的文章,好的文章。
人類須要多多如你,如此無私的分享。

我會再仔細的觀察後續陽台蜂巢的發展,再想想最完美的辦法。

因為我這間小套房,是有負債的姐姐幫助我的,十幾年來讓我住免費的

是屬於社區大樓,有煙霧感應等消防設備,
嚴禁在家烤肉、燒金紙一律要在一樓社區中庭。

我怕我的製煙技巧沒有你好,反而因此搞得大樓警鈴聲大響,就太不好意思了。

母蜂巢築在我放陽台的嬰兒車上面某處,倒吊掛著,我一直有用塑膠袋遮住嬰兒車上面的左右處。

陽台鐵窗上,我也有掛上百葉窗,防隱私對面看到。

這母蜂找到這收起的嬰兒車處築巢,真可謂防太陽、三面防強風、防雨,是絕佳好處所。


我這次想參加這一處放生活動,也是無意中網路搜尋連到這兒的 http://www.boder.idv.tw/

(略...)

 

大ㄚ駿 回覆 :

沒有錯,要仔細的觀察陽台蜂巢的發展,畢竟虎頭蜂對人是有攻擊性的,要特別當心。
我用煙燻大約4分之1~半張報紙就解決了(蜂飛走要馬上用竹竿把蜂巢弄下,巢裡尚有活的蜂子要放在安全地方),應不至於感應到大樓警鈴聲大響?我是有擔心,如果請消防隊來可能會把牠們直接"處理掉"了。
妳搜尋的http://www.boder.idv.tw/ 這家應屬不錯,他是屬鸞堂的,鸞門乃以儒釋道為宗,以神設教,藉之代天宣化,勸善人心。在敝部落格 分類:仙佛飛鸞戒殺放生 裡也有這家的鸞訓文。

PS:XX寺資訊是好心的善友提供的資訊(我沒有去過)。"...放生咒,是在外面或網路上,絕對不曾看到過的...",這句話感覺怪怪的? 是不是老法師年紀老了呢?想一想我還是把這家卸下比較放心。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