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看殺魚全程吧!

 

殺鱔魚

 

殺鱉(甲魚)

 

...........................................................

〈影片〉殘忍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

 

從此脫離受宰殺的苦難(依靈感找到這兒)

 

010

今天又去買小鯽魚放生,幸運的魚兒準備過磅了。

 

014

到放生地點的過程非常非常隱密,你一定很難想像我當初怎麼能找到這地方。

 

016

事情是這樣的,我以前常去放生的地點因整修而無法再進入,我再次為放生地點苦思時就向上天作放生的祈求禱告,然後就依著""找到這地方來。

想不到現在的地點比以前更"舒適"(),我想這一切都應歸功於仙佛菩薩的幫忙指引(之前我不曾來過這裡)。

 

019

我找來竹竿來個打草驚蛇,這樣比較安全平時你絕對不會無緣無故走來這方的

  

018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就找到這裡來,現在我持續鑽過"叢林",就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025

終於走出"叢林",瞧!果然雲開見月明了。

 

029

這裡真像世外桃源,是一處環境幽靜非常安逸的地方,照片的右側可以看到水域得蹤跡。

 

033

這袋子裡灌有氧氣水可以不要多,因為魚最重要的是氧氣而存活(要灌飽),水足夠身體潤濕就可以了,袋子水太滿反而不利魚吸氧氣喔!

 

035

尖尾螺攀附在有水的石頭上。

 

042

小鯽魚放入水中從此脫離受宰殺吃食的苦難,獲重生後牠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從此擁有在大自然水域悠游的喜樂,這一切都是小小放生所賜予的幸福啊!

 

044

人類受託來管理這個地球,更應照顧弱小無力的生命,每一個人都可以選擇仁慈來避免殘酷宰殺,這是我們的道德義務。

 

057

回程看到機車道上有一片落石。

 

061

我下車將馬路收拾乾淨以利機車通行,上次曾有人因石頭而摔車。

好!今天小放生日誌就分享到這裡,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