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動物園,烏鴉不小心掉到棕熊水池,在水中不斷的掙扎,棕熊走到池邊想用腳撈起烏鴉,沒想到烏鴉以為棕熊要吃了牠,奮力的掙扎然後游到水池角落。

棕熊仍然不放棄救援,進行第2次搶救,這次成功的抓住烏鴉,用嘴把烏鴉叼到岸上。有情眾生皆有慈悲赤子之心,阿彌陀佛!
棕熊都知道要救溺水的烏雅,如果是人類,早就是桌上的菜肴了!沒有買賣沒有殺戮!中國古人有這麼幾句話說:千百年來碗裏羹,怨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試聽屠門夜半聲。

~請多多分享轉發,戒殺素食、愛地球,功德無量 ~

20155420495963032

看影片:

1.烏鴉在布達佩斯動物園的一個水池溺水,突然間有一隻熊慢慢走向牠,但是卻不是吃了牠,­竟然是將水中的烏鴉救起並放在岸邊。

.........................................................

 

2.母愛的勇氣一條一米四十的毒蛇,吃了山雀的孩子,母烏为了報仇,在衆多群衆圍觀中與大蛇戰,最终殺死了毒蛇。

母親的愛,人類、動物都一樣,不顧一切,呵護孩子,而報仇,分上下集哦,要兩集都看.,才知道,什麼原因非蛇死亡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