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今天再次提了一袋幸運獲救的小鯽魚來野放。

連續下了2星期的雨,讓大地變得煥然一新,看起來更清雅,更有活力了。

 

020

雖然雨已停下好幾天了,但溪水依然相當耑急。

 

021

這一處風平浪靜很適合。

 

006

"放生就是放生"絕對沒有放死的道理,放死是反對者不明究理"把1化成千"造謠的。

因為不伸援手救贖,這些生命全都是100%必死的,牠們必逃不過被當活餌或烹煮宰殺命運,也就是"等死"而已。

 

010

放生給牠們再重生的機會,救了牠們99.9%都可以存活下來,也免除這些動物受刀俎宰殺之苦。

 

014

以下是仙佛降筆的鸞訓:

[隨著一次次之放生,使慈悲之心日漸增長,而普天之怨愆,也藉由放生一次次消解也。當知天災人禍之不斷皆因殺孽深重所造成,願世人早日醒覺...]。

 

017

但願人人都能用慈悲的心去愛身邊其他的生命,量力幫牠們回到大自然,無論他們是美或是醜、是可愛或是不可愛。

這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是平等的、因為世間有愛而得以回歸大自然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