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主人要打小主人,你们猜猜,狗狗會怎麼做?看到這好感动。

Ling Ame 5 個月前
小時候我被爸媽罵,我的狗狗也會護著我
我最喜歡我的狗狗了,可惜它不在我身邊了...

Michael Chen 4 個月前
我家以前養的狗也是會這樣,那時我們兄弟姐妹要是吵架或有動手動腳的,狗狗就會如同影片那樣,但在某一天早晨放狗狗出去玩,牠一衝出馬路就被車給碾過,當場暴斃,讓我們傷心好久....哎~

蕭琴娟 2 週前
我有養狗, 我也很愛他! 其實我把 他 當女兒一樣

黃志宏 5 個月前
動物比人友善多了!

 .....................................................

狗狗見到長久沒見的主人 痛哭哀號 令人溫馨

Yiu Kam yu 5 個月前
我十四年前失去了牧羊狗'到現在心也常常掛念着它!是我人生中遗憾。

Yiu Kam yu 1 天前

在柴灣給母親送給別人!但那戶主是誰我不知道@第二天睡醒來看到犬在我面前是幻覺但好真實○我知道是死是生。


david c 3 個月前
我最喜歡拉不拉多跟米格魯了!! 他們天性很愛撒嬌, 短毛也很好整理, 身上的特殊奶味狗味什麼的也不會噁心, 常常把他們抱起來窩在椅子上就是一陣狂親, 然後在地上跟他們抱著滾來滾去, 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 喔~ 有狗狗玩真的好好!! 自己沒養, 都去姊姊家玩, 哈哈!

 

 

........................................................

 

男主人假裝要打女主人,狗狗暴怒保護!

 

但.....男主人說要握手的時候怎麼.....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