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Cheng 7 個月前 留言:
如果不是看到這個節目,很難想像台灣的某個不起眼的小地方竟還有這麼大的愛!狗爸狗媽你們真的很偉大,謝謝你們無止盡奉獻自己為這些狗狗所做的一切,不過這些狗狗固然重要,你們的健康更加重要,請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健康顧好,否則這一千隻寶貝們會難過的!!P.S.我要開始幫忙你們收集物資了!!

*邱語彤 4 個月前 留言:

謝謝狗爸狗媽...我們家臘腸寶貝是領養來的,我..只能救一隻寶貝,但..你們救了上千隻,真希望世界上有很多像你們那麼有愛心的人,自己省吃儉用,都為了那些寶貝兒女們,你們會有好報的!


*江宣美 8 個月前 留言:
很感動,沒有你們的付出,路上的狗狗怎麼能得救呢! 真的是很敬佩的好榜樣!謝謝你們(鞠躬) 希望以後夠有錢也能像你們一樣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

*vincent Chen 6 個月前
感動!老天爺要保佑他們這一家每個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真是太偉大了!紅了眼眶!

*ste618ven 4 個月前
這種人不上天堂,還有誰可以上!

*傅傅琬棋 1 個月前
您真是太偉大了加油。

*joseph chang 11 個月前
真不相信..還會有全身都是光芒的人..行為接近神了..。

*wu wu 2 週前
你們的愛心,是無限大,無人能比。有你們真好,辛苦你們了。

*lovelove1555 1 個月前
在哪 在哪 我要去幫忙 不用代價的 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