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十二夜希望傳達「領養,不棄養」 的觀念,讓狗狗們不用經歷生命倒數12日的殘酷,讓牠們有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很多觀眾看完了十二夜, 都會問我們可以做些甚麼事?

 

 〈十二夜〉電影完整版

..............................................

 〈十二夜〉獸醫下鄉絕育影片

電影十二夜團隊因為電影上映的關係,讓我們認識了很多不同的團體。
電影下映後, 導演Raye聯絡了當中一些做實地拍攝與訪問。
希望讓大眾看到默默一群不曾間斷為流浪動物付出的人們,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他們。
第一站: 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下鄉節育計畫。
所謂的TNR指的昰: Trap 誘捕 Neuter絕育 Return 放回原地。
這是一種管理和減量流浪動的方法, 以結紮代替撲殺的替代做法之一。

十二夜從收容所出發,拍出了流浪動物最末端的悲傷。
十二夜之後,期盼更多人願意關心此議題,更期望大家能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幫助牠們。

十二夜 領養 不棄養。
電影十二夜DVD雙碟限量版,現已上市,當中收錄更多精彩獨家花絮。

 ........................................................

【十二夜】Twelve Nights 電影花絮
牠們的品種不同,性格不同,故事不同,相同的是牠們的生命都被留在流浪犬收容所,12­天後,等不到人來領養或帶走,就將面臨被人處死的命運。不忍心生命如此消逝【十二夜】­劇組跨越記錄者與被記錄者的界線,對眼前即將被安樂死的狗狗們伸出援手...

「牠們的命運不是注定,是來自你的決定」

★今年冬天最撼動人心的生命詩篇
★九把刀監製、隋棠聯合出品 
★台灣流浪犬收容所真實記錄

「只要有愛,一億噸的黑暗,都能綻放一兆的光!」--【十二夜】 監製 九把刀

故事簡介:
頭頂M字白毛的小黃犬「空空」活潑傻氣,見到人就開心的尾巴直搖,絲毫不知過了十二個­夜晚後將面臨的命運...;白色瘦弱的小惠在這裡生下四隻新生命,小小生命可能來不及­見到外面的陽光...;毛色烏亮的孟姜女,哭泣悲鳴,不復美麗...。

導演Raye與監製九把刀不忍這些原本該各自精采的生命,只剩短短的12天,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真實紀錄流浪狗在收容所的悲傷,希望喚起社會對流浪動物的關心,宣揚「領養­,不棄養」的理念,讓牠們的生命停止倒數,讓牠們也能擁有明天的幸福!

..............................................


【十二夜】Twelve Nights 電影花絮_緣起篇


為什麼會有電影【十二夜】的誕生?九把刀與隋棠又是如何加入這個團隊?【十二夜】拍攝­時遇到了什麼從所未見的困難? 
請見【十二夜】電影緣起篇7分鐘特別版!

..............................................................................

<十二夜>票房全數捐出,謝謝大家一路的愛

http://www.giddens.tw/blog/post/43399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