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重 時間:2015-05-06 14:01:35

請問大家,我是高職生剛考完統測(跨考海事組),本想選擇海大(輪機系)就讀,但高職生成績本就不如高中生,幾位就讀海大的高職生學長,也說讀得很辛苦怕畢不了業,真的很難念嗎?還是選高雄海洋科大比較輕鬆愉快?

版主回答 時間:2015-05-06 16:51:02

只要是你的志趣且成績進得去就唸,不要說怕讀得很辛苦畢不了業就換次一等的學校唸,給你輕鬆唸就畢業了,如果學無所長好畢業只是在害你而已,又有什麼用呢?

真的很難念嗎?我說只要你有心肯定不難唸。
高職生在學科的程度上輸給高中生是沒有錯,但只要你有志向,別人唸一小時,我唸三小時總可以,教授會死當的只是那些不用功不上進的學生,願意發心讀書的學生對教授來說是一塊寶,怎麼會讓他畢不了業呢?

 

  • 2015-05-08 03:41:32 補充

    104年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1.輪機工程學系能源應用組:一階篩數9級分,英10級分。
    2.輪機工程學系動力工程組:一階篩數11級分,英11級分。
    從以上看來門檻與程度並不高,平均總級分約45~55就可以順利過一階,沒有想像的難。

  • 1.數9級分,英10級分。

    2.數11級分,英11級分。
    (學測平均總級分約45~55),這樣的程度如學測用"上、中、下"來區分,是在"中~下"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