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LOVX留言時間: 2015/4/14, 5:43 pm
你好,我去水族館買魚時,老闆都會問你買那麼多做什麼?我都說是放生,這樣回答ok嗎?

因為我每次都會去買,乾脆說實話,但又怕別人知道,就跟老闆說不要讓人知道。


版主回覆 :

說"放生"OK啦!

如果有問起,我大都會實在的說"放生"(有時也會看情況說),見其生不忍見其死,我們是在幫有情眾生作有意義的事呀!

有些老闆一聽到是放生的,就很高興也會算我便宜一點,因為他也想放生啊!

曾經有一位我對他說"我幫你放"?,他就多送我幾斤蛤蜊,間接的也啟發了老闆救生的善念...。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魚

 

...............................................................................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