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路義診06

圖:國立嘉義大學(前嘉義農專與嘉義師院合併)獸醫系醫師及大五實習醫生的義診,於番路鄉新福社區活動中心,師生同時進行流浪犬絕育手術。

................................

有位自稱是臨床獸醫師留言踢腳口氣不友善,有違敝部落格原則,因此筆者只好將它刪除,開業的臨床獸醫多數會想壓低較無經驗獸醫新秀的薪水這能理解。

其大意是質疑"本文"​最新〉請問獸醫新秀的薪水(點我進入)是尖端的少數,試想如果是常態曲線尖端的少數,也只會少數1~2家而已,決不會像本文有20餘家之多,筆者只約統計一個月左右就有20多家是尖端的少數嗎?還是在教學獸醫院當住院(實習)醫生是尖端的少數呢?(台中中興大教學動物醫院實習醫師薪水31,520)

"本文"​最新〉請問獸醫新秀的薪水(點我進入)待遇完全節錄自人力銀行2015年近月來真正應徵獸醫師的薪資範圍,其中取工作經歷不拘,還有是須1年以上經歷的共20多家,本文完全真實如有疑問者可以同時比較同是三類有證照的畢業生,例如從事助理、放射師,營養師、護理師、語治師、物治師、職能師、藥師等,看看牠們徵才時所登出的薪資範圍是多少?尤其是一般科系大畢的薪水?事實目前一般上軌道獸醫院能獨當一面受顧的主治醫師年薪可達7位數。

如果說敢登出待遇的就是常態曲線尖端的少數,應只會少數1~2家而已,決不會像本文有20餘家之多,約只統計一個月左右就有20多家是尖端的少數嗎?還是在教學獸醫院的住院(實習)醫生,薪水3萬多是尖端的少數呢?

如果你是一位開業的臨床獸醫,多數會想壓低較無經驗獸醫新秀的薪水這能理解,對此亦請你多多海涵。

....................................

 

 

PS:這是: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 誠徵全職住院室獸醫助理

 

工作內容:

 

1. 協助住院動物之治療與照顧

 

2. 住院室環境之清潔

 

工作時間:採二班輪班制,需值大夜。

 

應徵對象:有經驗 或 生命科學相關科系畢業(版主註:不是獸醫系學生)

 

薪資:訓練期(第1個月)時薪120元,試用期 (2-4個月) 20008元,正式聘用 32.352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