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X留言 時間4/14/2015,5:43pm

你好,我去水族館買魚時,老闆都會問買那麼多做什麼?

我都說是放生,這樣回答ok嗎?

因為我每次都會去買,乾脆說實話,但又怕別人知道,就跟老闆說不要讓人知道。

 

版主回覆

說"放生"OK啦!

我也都實實在在的說"放生",見其生不忍見其死,我們是在幫有情眾生作有意義的事呀!

有些店家老闆一聽到是要放生的就很高興,也會算我便宜一點,因為他也想放生啊!

有一位我說"我幫你放"?他就多送我幾斤蛤蜊,間接的也啟發了老闆救生的善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