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2015/4/1天氣情]近年來下雨少依報導全省面對的是67年最大的乾旱,而要將旱象解除也必須等到梅雨季才有可能,這地方水位雖然有降低,但還不至於有"乾旱"的感覺。

 

004

今天買些魚兒準備放流回歸大自然懷抱,也讓乾旱的大地添加了生機與活力!

 

005

摸摸水溫將袋子稍適溫一下。

 

014

從此魚兒生命獲重生,自己也體驗了慈悲的情境,更為大自然增添了愛的力量。

 

015

放生如同醫生救人可以挽救生命,也為自己積累了無上福德與喜樂平安的善能量

 

018

牠是最後一隻離開的,用力搖尾顯露出快樂的模樣。愛不是口號,愛是恩慈,愛是實際的行動,愛永不乾旱永不止息。

 

019

放生除了救贖當下有緣的生命,也幫牠們及代代子孫能快樂、逍遙、悠遊在這大自然水域裡、何樂而不為呢?

最後也為今天的放生做了功德迴向。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跪下。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魚

 

...............................................................................

殺鱔魚

 

 ......................................................

殺烤鰻魚1

 

 

殺烤鰻魚2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