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2015年2月12日天氣冷) 先適溫一下,如袋子水溫與溪水相差達3度以上,放生前最好先"適溫"一下(15分鐘內)。

 

023

袋子裡面獨有一隻黃金鯽魚。

 

025

幸運獲救的牠(近照)。

 

028

黃金鯽魚獲救游走,依研究牠具有清潔水域的功能。

 

2013020416433563

這是取自網路的黃金鯽魚照片之一。

 

022

放生善行可以讓更多的小生命獲得重生。

 

021

放生出自內心"見其生,不忍見其死"的愛護,這個就叫「慈悲心」,所以對力行戒殺與放生的善友ㄚ駿是隨喜和讚歎的。

 

026

很快,即將大功告成了。

 

018

這隻肚子比較大應該已經懷卵,預產期約在4~5月左右。

對這隻獲救鯽魚的生命而言,放生的意義不僅止於拯救牠眼前的生命(還有靈性生命),尚包括牠未來多生多世,子子孫孫的生命被救渡,牠們將世世代代永遠活在大自然的水域。

 

019

鯽魚快速游走重享新生命。

包括人類在內的生命而言,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比生命更寶貴,如果一條生命被宰殺死了,在多的金錢也換不回祂的生命。

如果有人放了牠們的生路,也就等於施予對方包括其子子孫孫所有的幸福。

縱然是螞蟻那麼小也貪戀自己生命,所有眾生最珍貴的無非是自己寶貴生命,殺了牠怨仇結得最深,救了牠感激得最深。

是故《大智度論》云:「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實在有其道理。

 

033

 這是放生點附近早期的養豬舍,現在已少有人在使用。

 ...............................................................................

...............................................................

1

圖:海濤法師向這頭己懷孕的母牛加持和三皈依,這頭被放生飼養的母牛立刻感恩下跪。

     ...........................................................................

殺生真實影片:

殺魚

...............................................................................

殺鱔魚

 .......................................................

 殺鴨

 .....................................................

殺鱉(甲魚)

 ........................................................

殺狗-安樂死真相《台北內湖動物之家》

中天新聞:藝人隋棠不久前才出現在台北街頭為流浪狗請命,因為全台灣每天有超過250­隻流浪狗,被用殘忍的方式安樂死。台灣的流浪狗問題,不該只是透過捕殺來解決,跟著2­位愛狗人士,一起關心我們的流浪動物問題。

.........................................................

殺豬

 先用利勾勾嘴巴控制豬不敢強掙扎,再殘忍宰殺...。

...............................................................

刀口下救命 花6萬讓老牛安享晚年

 

之前報導過,有屠宰場狠心灌水到牛的肚子,來增加牛的重量,台北市有個吳小姐看到了於­心不忍,

她就透過管道花了六萬元,買下一隻老牛,還送到老牛的家,這隻老牛一到新家適­應的很好,讓吳小姐非常開心。 

................................................................

 〈影片〉殺豬、猪寺院下跪拜佛、殺生得來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