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

個人迷你小放生的優點與意義:

1.地點可保密到家,沒有事後再被抓的疑慮,除了老天爺之外無人知曉 。

2.個人式放生好管理,機會救贖"不放生必死"的物命,因此沒有"放死"的問題(本來必死),也可將放生之意外風險降至最低。

3.放生時間與機動性最大,沒有集合等人之問題,通常從購買到野放幾十分鐘即完成。

4.放生量少地點又各自分散,商人不可能只為了你一人特定去捕捉,沒有飽和或與商業利益搭上關系的疑慮而成為反對者的話柄。

5.為放生靈命唸佛皈依,恭請仙佛菩薩啟靈點化,放生善願力感召天地仙佛慈憫,予以種下佛緣,以利未來世得渡。

6.消冤解業,化解殺業,逐漸了斷累世因果業債。

 

006

團體放生的優點與意義:

1.廟堂團體之放生,除救贖生靈其另一目的是喚醒世人善念.善行.戒殺.可達拋磚引玉之效果。

2.讓大家藉放生盛會親近道場,達普化及教化眾生之效。

3.道場寺廟廣行放生,可消弭眾生所積"共惡怨戾"之氣,消冤解業,化解殺業,逐漸了斷宿世因果業債。

4.道場舉辦放生,即在集合眾人之善願力,感召天地仙佛慈憫,更恭請仙佛菩薩為放生物啟靈點化,予以種下佛緣,以利未來世得渡。

5.消減怨戾之氣,致天地祥和,減消自然災害與刀兵劫。

 

012

參加團體道場魚苗放生。

 

021

大家自動排好數列,口唸"觀世音菩薩"聖號傳遞魚苗入海放生。

 

018

放生的魚苗。

 

016

今天放生海魚(赤翅仔)約1萬多尾。

 

020

魚苗由這個管道流入海港。

 

009

港口出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