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XXX 於 2014/11/24

若末學是帶有天命,末學怎麼懂要完成的任務是什麼呢?
恭請善知識開示
末學 合十


大ㄚ駿 於 2014/11/25 12:44 回覆

天命沒有那麼玄妙,其實所謂的天命就是要把累世未完成的事(或心願)完成!
好好的學習好做人處事,好好的淨化自己心靈,時間到了自己自會有機緣來做你的任務,重點是你要先把今生為"人"的基本先做好,並不是有天命的人就可以不用上學讀書,不用工作,反而是在時間未到之前更需要透過各種的人生考驗,磨練,來增長智慧,所謂:"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帶天命的人時候到了你自然就會知道的,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只要先做好眼前該做的事。再說如果你真的帶天命,等機緣成熟了自然會"知道"去做,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反正如果真的該你完成的,今生沒完成來生還是會再來!
每個人的前世因緣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天命也不一樣,並不是每個修行的人都是要開宮辦事,或講經說法教化一方才叫"帶天命",有的人是要把前世沒有修行完的來完成,或把該渡化的人帶上彼岸。
總之,每個人的任務不一樣,一位修行者,一位獸醫,一位人醫,一位企業家、政治家或對社會、人心有幫助的人等等,可以說他們各自帶有天命,只要他們持守正道不違良心"天意",他們做的也都是在幫助人,都是在利益更多更多諸有情衆生的"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