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當場用天語與上天溝通,說...

008

[2014/11/19天氣晴]今天我又買了小鯽魚來放生,這地方離水域稍遠,人煙也少。

 

010

這裡車子無法駛入。

 

018

目的地到了。

 

020

爬過石塊水域就在眼前。

 

021

雖然鯽魚對生態環境適應力強,不論深水或淺水、流水或靜水、高溫水(32℃)或低溫水(0℃)均能生存,還是尋個水流比較不急的地方來放生。

 

028

這裡很OK,也有看到其他的小生物在水域裡存活,我把袋子打開準備放生囉!

 

030

魚兒陸續離開塑膠袋,歡喜生命獲重生。

 

033

有智慧的人一定會深信因緣果報的,我們對有情眾生一念的慈心或殺心,其因緣之果報天差地別,所以必須戒殺並廣結善緣多行放生。

俗云:「放生得生。」人如欲解除累世種種業力之報,宜急從放生著手,否則果報到了後悔就來不及了!建議有緣者可以固定每月1~2次(量己力)放生,為自己及家人種下福德善緣。

 

039

這裡有很多馬尾草,這種草可當藥用,插枝觀賞也很漂亮。

 

 045

我車子是停在這位女士家旁邊(我們互不相識),我放完要回家時她走了過來聊天(我沒有告訴她今天是來放生的),她說在山上有種柿子及龍眼從來不下農藥殺蟲,龍眼不採收都是留給山上猴子吃,柿子沒收乾淨也留給小鳥與猴子吃,說人不可殺生會有病苦短命果報,並說她會講天語與"聖母"溝通。

 

048

之後,她當場用天語與上天溝通說我在天上第三階有果位,並說老天要我只管一路向前行(指多行善多放生),坐在樹蔭下(納涼)不必祈求就有好福報等云云(這些話連說三遍)。

[大ㄚ駿註]:我們凡夫積德行善消業後才能累積現世福報,心念慈悲少抱怨多付出命運可以改變通常有三個條件可得果位:1.完成上天交代的使命(帶天命)。2.成就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事。3.終生持守做能利益諸有情眾生的事。符合這三個條件上天會去認証果位,釋迦牟尼佛說,如果自己以為已經修證到XX的果位,那自己就是執著了XX的果位相,自己是否到達某種果位?是要由你已經證道的師父來認定,不是自己宣稱已經成就XX佛果,...行者但求無為無相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