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懷疑世界上是否有神佛, 现在以錄影片證明釋法覺比丘尼被阿彌陀佛接引往生西方, 现在鳳凰衛視仍然播放網址如下:http://v.ifeng.com/vblog/others/20120...

這是[現代啟示錄]釋法覺法師往生紀實錄影片介紹:
廣東省仁化縣丹霞山錦石岩寺,釋法覺比丘尼,於二零零五年二月十九日往生,這輯影像紀­錄,真實不虛,於影片中所見,正說明攝取光中歸淨土,正覺華上悟無生。
影片第十八分鐘左右,諸位可見釋法覺法師已往生了到第七天,身體依然關節靈活,盤坐自­如,頭頂溫熱,往生瑞相殊勝莊嚴。
影片第廿五分鐘左右,諸位可見釋法覺火化後,找到的舍利子,當中亦有阿羅漢的舍利形象­。
影片第廿八分鐘左右,阿彌陀佛無量光明從天空中射到寺內,時會一切眾,親見佛光,無不­歡天喜地,佛光持續個多小時,更曾示現了釋法覺盤坐於佛光中,彷彿是她回來向眾人示現­她已往生極樂。
同願同行至菩提
注意看:除了佛光一直變在雲中還有很多很多的殊勝景象~
一開始注意看在光中的雲會有三聖來、然後在由光中右邊慢慢的會出現阿彌陀佛的臉像;而­後面的影片中有金龍在光中飛騰、法覺師父坐在雲中、光中有蓮花往上、阿彌陀佛在空中、­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很多臉像(不知是否龍天護法和賢聖僧、雲中吉祥雲聚集、其中還­有三聖站在蓮花上,蓮花真的很大(在影片左邊)太多不可思議的殊勝景象;因每個人看的­因緣不同,所以要多看幾次;希望藉由這片子讓大家能生起更大的信心不要懷疑阿彌陀佛的­願力!
在這[現代]末法時期的眾生能夠親眼目睹對彌陀的信心.

一心稱念南無阿彌陀佛莫懷疑莫夾雜莫間斷盡此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