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H.X.X. 於2014 10/14 留言

能不能幫我放生呢?

大ㄚ駿回覆:

這問題之前曾有回覆善友,請參考如下:

(104):請問大ㄚ駿你接受善款放生嗎?

 

H.X.X. 於 2014/10/17 19:49 再留言

先向好友致歉,因最近精神病重,當時在打電腦時,有人進來,故而隨手一問,若有不尊重之處,請多包涵喔!^^

因之前看過你在奇摩的文章,有南部的朋友在幫你放生過蛤蜊,因我自 己也放生過蜆約十萬個,因之前放生的地點現在被政府整修,故不能在去放生蜆,

因現在業力又現前,故而特此一問,若好友不方便,我也隨緣囉!

隨喜讚嘆 您的善行。

末學 合十

 

大ㄚ駿 於 2014/10/18 01:48 回覆:

謝謝大德!你真的很客氣。

對於阿駿"沒接受你善款放生",謝謝你的体諒與包容。

建議大德如一時不便,可以請(或參加)"如法的放生道場"代為放生,不建議在網路上交給個人團體(網路募款亦是違法的行為)。

還有我看不懂"你在奇摩的文章,有南部的朋友在幫你放生過蛤蜊"這一句話?

是說有人幫阿駿放生嗎?但是我從來沒有請人放生過啊!也沒接受過他人的錢財啊!

這其中可能有誤解會錯意了。

對了!有關你精神上的身心問題(不知有多久了?)放生可助解之,請真心的懺悔並跟內心靈障說:"請給我行功立德的機會...",

然後持續將放生功德迴向給牠們,以助靈障去靈界修行...。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你,再次謝謝你的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