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獸醫系學生實習得作些什麼呢? 還有寵物診療時同學幫什麼忙呢? 想當一位幫動物看病的醫生嗎?

今天就跟著我們去拜訪嘉義大學獸醫系的同學,他們五年級就要去實習囉!

當一個好獸醫不只要會讀書,還得學習實際的治療過程,這一部份就從動物醫院的實習下手吧 !

 

1372 公視下課花路米 獸醫系實習大挑戰

獸醫系實習不簡單 小兵湘涵-嘉義大學動物醫生初體驗

 

 

發佈日期:2015年9月10日-獸醫系實習大挑戰

你也想當一位幫貓貓狗狗看病的醫生嗎?取得獸醫證照前,不只要會讀書,還得學習實際治­療的經驗。這一次,小兵跟湘涵特別到嘉義大學,跟著獸醫系的學生一起體驗實習生活。

實習,主要分二部分。第一部分,是跟在動物醫院的醫生旁,學習內科、外科及掛號室的工­作。很難想像,除了真正的“醫師”之外,同學們的老師,還包括住院的狗狗們。到底狗老­師教了些什麼呢?

實習的第二部分,是跟著老師們出診幫動物們診療。一般人都以為只有狗狗貓貓是獸醫照顧­的對象,但其實牛、豬這類經濟動物都是。猜猜看小兵湘涵幫豬豬及牛做什麼檢查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1syZjqTsM&list=PLRBJ74t4yAncpJn3qVbSfWjOUoRHesrp_&index=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