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51     

▲自從雅虎關站後ㄚ駿放生就較少分享日記.只要原因是對痞客邦這個部落格尚不熟悉.相信以後會漸入佳境。

 

DSCF4653       

▲這些蜆原生地在水庫的支流.屬於台灣土生土長的原生種.牠們被商人捕捉在傳統市場販賣.阿駿發心將其買下帶來此地放生。其實我們行放生本自慈悲心是不分原不原生一律隨緣救贖.放生是地球村的慨念~所有生命都將無條件.無私.無我的被愛.都是法界的地球種~。

我們應以「大愛」來保護自然生態資源.不任意傷害有情衆生.此點決不可忽視而輕視之.阿駿祈望有緣善信大德都能體悟這番妙意.好好做個善良人。

 

DSCF4656

▲這裡野草叢生.阿駿一不小心手指就被野草劃傷了。

蜆祂們的軀體雖然細小.但牠們也是有靈性.有神經痛楚的.只要你領悟會蠕動的生物含有「靈性」.那麼大ㄚ駿部落格就值得你一讀了。

 

DSCF4660

▲放生後褲子也沾粘了很多草籽.阿駿就耐心的將它們 一 一 移除後就返家.結束今天的放生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