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KYU
日 期:2014-09-03 08:02:21
主 旨:大師請問

發問者:kyu 2014-09-02 22:04

是這樣的~~~我爸爸那邊有5個兄弟~,爸爸和伯父們最近這幾年都接連生重病(罹癌)~~今天聽他們說我才知道~~因為我阿嬷生前罹患老人痴呆症~,5個兄弟輪流照顧~,但只要不照阿公的方式他就會很生氣不高興~,有次在醫院竟然在大家面前說出要讓子孫們災禍病痛不斷,不得好死的詛咒。我阿嬤過世後3年後我阿公也去世了~,據說阿公從我爸和我伯父小的時候就很討厭他們。現在是阿公的詛咒應驗了嗎?我能求阿公放過我爸爸他們嗎?我有什麼辦法能幫爸爸解掉咒怨嗎?不管是折壽只要是能幫上爸爸,我都願意去做~~~另外28年前我爸媽剛結婚後不久,因為經濟問題有拿過一個小孩~,請問我這無緣的哥哥姐姐會對我爸爸有影響嗎?


回答者:大ㄚ駿 2014-09-03 23:39

若問在靈的世界"詛咒"效應有嗎?
答案是肯定的。
詛咒是駭人的"怨"靈以念力將人捆綁使之生病,遭遇事故或災難。
如果一個人處在運勢較低(人生低潮時),或思想不清淨,處以消極悲觀時,"怨"靈就容易趁虛而入而遭致惡運。那要如何解掉咒怨呢?(分內外)(內)1.這與人的意念想法有關,擁有"清淨明朗"的思想和充滿活力的魂魄,則"怨"靈就沒有辦法加諸他身,所謂"物以類聚"。
(外)2.建議日常生活中,多做有益人世間的善德善行(例十善: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虛言誘惑,不貪...),可以提高自己的靈格,強化自身守護靈的力量而不被怨靈附身。

(內)3.還有當事者要誠心悔改跟"怨"靈求得和解(幫助牠不是驅趕牠)。

(外)4.祈禱神佛幫助牠(度化怨靈)到更美好的靈界去"聽經修行",自然就不會在那邊過不去。當然要找有救渡靈魂能力有善德的廟堂排解。

請注意:不是找那個江湖郎中說是祖先在作祟啦,要立即供養或修祖墳、要作法事,否則如何...於是就漫天開價。

我建議你可以至"新竹全真堂",請示仙佛作陰陽冤業排解(每週六下午有免費濟世)。

新竹全真堂電話:<03>5744038 或<03>5751336每月並有善書免費提供。

新竹全真堂http://k5744038.pixnet.net/blog

PS1:有關嬰靈,亦可請示度化他到更美好的靈界修行就沒事了(可能要作一些功德迴向)。

PS2:有關你爸爸之前常去海邊游泳抓九孔和海膽,長時間日曬得了皮膚癌...。這多少跟殺生業報有關,可量力做放生善德彌補...,試想以前農夫一輩子從小到老曬太陽怎沒聽聞得什麼皮膚癌。

PS3:請時時培養善念,多修心行善(無怨),戒殺放生喔!

PS4:不要有折壽的思想,這沒有意義。

.....................................

2014-09-03 23:43:44 補充
行十善之果報:若不犯五戒,生欲界天[1]
由於與十惡相對,所以十善業的具體內容是:

1.不殺生:不殺害一切生命,非但不殺,還當行救人,護生,放生之善。
2.不偷盜:不偷取他人財物,非但不偷,還當行布施之善。
3.不邪淫:不行邪惡不潔之事,非但無邪,還當行清心寡欲之善。
4.不妄語:不利用虛言誘惑他人。既不妄語,還當行實話實說之善。
5.不綺話:不阿諛奉承,不花言巧語。既不綺語,還當行出言正直之善。
6.不惡口:不用粗言侮辱他人。既不惡口,還當行冷靜安和之善。
7.不兩舌:不在中間挑撥離間。既不兩舌,還當行勸人合作之善。
8.不貪慾:不重視財富和情慾。既不貪慾,
9.不嗔恚:不怨恨或記恨於人。既不嗔恚,還當行慈悲忍耐之善。
10.不愚痴:不習非為是,或抱持錯誤的想法。既不邪見,還當行正心正見之善。

十種善業,即不行十惡業。參考資料:《長阿含經》卷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