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想問比較非科學的問題: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問題一:


這真的是太奇怪了 這種頻率扯到爆炸


我幾乎走到哪裡 天天都看的到壁虎


常常看到同一種動物有什麼意思嘛?

問題二:


還有 不只一個算命師說我是關公轉世

 

到底真的還假的阿= =


我該相信嘛?


但是有些特徵卻又還蠻像的

符合的蠻毛= = +

最後的問題一直做著同樣的兩個夢


一個夢是拿著一把類似大刀的東西(模糊)

騎著馬 斬殺了對方軍隊的將軍


然後我下馬 畫面就結束了

第二個夢是 我親手刺了一個女生 


那女生對我說 我愛你


然後我就說 為什麼是妳!


我居然殺了我最愛的女人



那夢境非常真實


每次害我哭的都是這個夢......

這有什麼意義嗎?

...........................................................................






    最佳解答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ㄚ駿敬答:
    2010-06-10 00:47:03







    大道雖藏市井中

    無心無願卻難逢

    橫刀立馬終黃土

    一朝春盡
    紅顏






    • 人生無常.總是在生.死.苦.樂.貧.富.貴.賤.......中更迭轉換.


    •  

      建議版主速尋心靈真正的家.

      好好淨化煩惱習氣.

      讓心靈安祥自在.

      自得神佑.


    •  

      可明心見性.

      永斷生死苦惱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