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昨天睡覺夢到海岸邊,然後有一個女孩子在懸涯上邊要我去救他。

我低著頭往下看海浪拍打著懸涯石頭邊上,當時感覺很深很恐怖;然後我跟另一個人沿著懸涯邊往那女

孩子的方向前進,腳下海浪不斷拍打著我的腳。

但是到了那女孩子身邊後,發現有一台小貨車....還能發動

後來,我們就搭著小貨車在海上開著車往陸地上前進....(很怪的夢= =)

車子有一半浸泡在海中,我們就一路狂飄到安全的陸地上....

 之後~就醒了

請問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因為夢的很清楚,請問是不是代表什麼意思呢?

 

...........................
 
 
 

2010-04-14 00:14:06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4-14 00:14:06

此夢意義佳.請懷慈善心..

假日 請常去海邊放生蛤蜊 [生命力強.且 對生態有利益一舉兩得].

菜市場有賣鹹水的要分清楚哦!

[ 海水乾潮時放[漲潮之前]可上網查時間.

要放在退潮後沙灘有水的地方.或水深40公分以內地方即可.

退潮後不必太深. 我選退潮要涨朝前60分鐘之前放最佳}

女孩象徵觀世音菩薩.請唸'南無觀世音菩薩'聲中放生


好種良因廣福田

南方普陀現觀音

而今喜獲青雲路

戒殺放生總在先

讓牠們回歸大自然的家.找到屬於牠們原本的地方. 這是愛牠們的唯一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