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這期禪修時,師父特別強調究竟皈依處- 生命的源頭流。也就是道、空、上帝及阿彌陀佛


是超越二元對立的源頭處,這個''地方''就是我們心靈源頭處的家。


 


         法界(上帝、大自然、宇宙.道)除了在有形物質上養孕著眾生,在心靈上也一直呼喚著我們,


引導著我們明醒過來,回到那心靈的家,就好像人間的爸爸媽嗎,依著欄杆.肝腸寸斷盼望著迷途


的小孩回到他們的身邊,有時候也會''打電話''指引我們,提醒我們,就好像爸爸媽媽在呵護著自


己的小孩一般。


 


         當我們把心靈靜下來,可以感受到聖靈純正的愛與聲音,那種感覺是如此真實,不是虛幻的。


法界(上帝、大自然、宇宙. 道) 接受我們的不足,我們常有機會與法界交心相應,細聽、感受、那柔和細微


的聲音,感受那來自法界之靈,安祥在心中,及對個人靈性的啟發與指引。


我知道法界是活著的,我留下以上的見證,謝謝大家! 


 


                                                                                                                                                 


一切萬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原載於2008年7月解脫道學苑雙月刊. 本文之分享無關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