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下泉水夏天涼.冬天暖.保護孕育著動物水族的生命.這是法界{天父}的愛!

 

2010/06/29 10:15

大家好,我是阿駿,我喜愛一切有生命的 "有情眾生" 及真理... ,請多多指教。

我知道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其只是文字不同. 涵意相同。

人心靈無我無私才能超越一切宗教.宗派.來到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有情的生命.皆應受到保護. 尊重. 愛憐。

博愛慈悲應擴及到<一切有情>眾生.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神.阿彌陀佛.上帝.老母} 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 身體. 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本體。

當今世代一個人擁有純潔的 "身". 純淨的 "心靈" 是無價的. 為萬中選一 。

是最接近法界{上帝}的。為阿駿一生所珍愛. 所喜歡!

地球上一切生物都是永遠無我無私的被愛. 無條件. 無所求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