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我不明白的因果業障論?


就宗教上的因果業障論 我想不透耶!

 

請高人指點一下啊!感謝!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11-05 01:44:01

 









問題:



我不明白的因果業障論?


 

 真的有因果業障報應喔!這是肯定的.也是宇宙自然之道.

    若論因緣果報 
".近不可一時評.遠不能一世論" 
 

不是不報只是日子未到也! 慎之!  慎之! 
大ㄚ駿  敬上

 

............................................................................

 

大家一定要好好修行守戒律.不要輪入畜牲道!




生命在哀號吶喊:請您救我!請您不要宰殺我! {真實影音集}



一.生命在哀號吶喊{二}(請您不要宰殺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gIbVDHcEjc&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