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人為何能擁有莊嚴之相?

母親因近年來比較空閒時常到嘉義一間佛寺幫忙

我也跟此間佛寺因此結緣

此間佛寺我也去了好幾次都去禮佛

 

此間寺廟共有五位比丘尼師父

第一次去時我就跟五位師父跪著頂禮膜拜

而其中住持師父(師公)以輩份來稱呼

她對我說:你的臉長的很莊嚴

師公是第二位說我面相長得很莊嚴的出家師父


問題:

1.人為何能擁有莊嚴之相?

2.人是否可從後天修得莊嚴之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12-14 15:53:15

問題:1.人為何能擁有莊.之相?

分享:一個人的善心.善言.善行 .及靈性 會反映在自己 容貌上 .所謂相由心生也.還有今生擁有莊嚴之相與前生之修為亦有關係.

2.人是否可從後天修得莊嚴之相?

分享:可以 從後天修得莊嚴之相.你可觀察殺業重者{例如殺豬牛者}之容貌與有修有證之人容貌.絕對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