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我是成大,加入宗教...





發問者:




8023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2010-11-03 02:26:22
2010-11-03 18:01:51






80




我加入一個宗教,是攝理教
而一開始不錯,帶的姐姐人也很好
可是當我開始深入聽課時
發現有點怪怪的
重點是我快聽完了
之後聽完要幹嘛??
而我發現宗教深入我的生活
因為我發現1`~5幾乎都會叫我去教會
而有些社團,他們也會叫我不要參加,去參加教會
耶穌會很高興
而好像漸漸就一直參加,之後發現不對
因為這樣朋友好像只有教會的人
禮拜六有時也有活動,禮拜日是禮拜,
而他們會說阻止你去教會的人,就是撒旦派來的
可是有些人只是關心,認為這樣太累了
而那個姐姐好像變了,講話語氣,好像想極力拉我進去
想把社團都推掉,可能快聽完課了,雖然有聽話語,認為有些不錯,可是有些怪怪的
不過幸好我還沒被洗腦,

可是感覺在這樣下去,就會跟感覺跟外面交集少
我本身不喜歡被人綁住,而我想慢慢遠離
可是怕教會姐妹會問什麼?
或不高興
因為感覺他們團結性很高
而感覺他們想說服我不要參加另一個社團
而只要參加他們教會就好了
可是我想多認識其他人
因為我覺得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我想嘗試其他事

不是說教會不好,可是幾乎每天都去,會太平凡嗎?
這樣就很少跟自己大學朋友相處,就變成只有教會朋友
而我覺得有些理論不大好
可能就認為佛教的人是崇拜偶像,是無知的
我知道神給我們自由想法
而我如果慢慢遠離,因該沒關西吧...
可是我快聽完課了
他們會覺得如何嗎??
拜託,我需要一些意見...
雖然說我自己決定就好,可是我還是需要一些意見
謝謝你們了 .

.......................................................................................................................................





回答者: 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11-03 09:52:21

 






 這個世間有太多太多的人.對宗教有錯誤的曲解.一直停留在外圍轉圈圈..轉圈圈而自己卻不知。

我们當體會所有宗教.萬法.皆來自同一真理.同一根源.

心靈才能來到無我無人心超越一切宗教.宗派.無私的真愛世界中....

因此我尊重所有宗教.並以平等心相互學習.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人類.不分種族.尊卑.高低.上下.你我.名相.皆是平等.

我知道所有地球上物種{ 動物.生物 } 的生命.皆應受到尊重.愛惜.
並注重生態環境之保護.

我知道我們皆是天父 (法界.宇宙大自然. 阿彌陀佛.上帝.老母)的靈孩.

追求真理是心靈.
心理.身體.三方面的健康.

追求真理者應以簡樸之心. 對治追求名利 權位.財富.之心.

追求真理者体悟宇宙無私之 真愛 .

我知道"真理之'道"'清靜無為.至善至樸.
腳踏實地盡心將家庭 . 人倫{.父子.夫妻.兄弟.朋友}.之關係. 做圓滿方可契入真道[宗教]本體 .

願聖靈與你同在!   
                                               大ㄚ駿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