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關於冤親債主的事






發問者:


發問時間:






 
2010-12-26 20:45:01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8 4

 




大約在一前年有人在廟裡跟我說我背後有很多冤親債主

然後過了幾天我開始想那我每天不是後面都跟了一大堆鬼
每天都等著再害我 
 然後慢慢我開始又再想那我房間不都是鬼 

當我一個人時我就會自動開始想像那些滿臉都是血的臉在我房間 只要是陰暗角落的地方 還床邊 角邊桌邊 

然後再來如果藥度冤親債主 到處都是騙子 會想萬一沒渡好怎麼辦

然後大家說做善事會 怎樣  但是你又不知道你對他做了什麼

你怎麼知道要做多少才還的完 就好像一個無底洞 做善事變成了要被學校老師逼做功課 不是出於自願  感覺好像揹著無形的債 不知道有多少 不 知道什麼時候才換的完 

每天都在想都在害怕  

天阿 這個跟我說這些事情的人到底在出自於什麼想法阿
是要告誡(那就告訴我該如何解決可是沒有)我還是要讓我得憂鬱症

關於冤親債主的事到底是什麼意思 佛家也有在經書上說嗎

為什麼是新人生 卻還是要講上輩子上上輩子 你欠了誰誰誰

每天都在害怕 天阿




請問你那些人 聽到自己有冤親債主時 你們怎麼做  

 難道人生就只世冤親債主而已嗎
 

.............................................................................................................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12-27 02:31:12

 







我們的念力很重要我們散發出念力,到底是貪癡的念頭還是慈悲大愛的念頭?或是胡思亂想?決定權在誰?決定權在自己不是在釋迦尼佛不是在阿彌陀佛也不是在上帝或耶穌基督你是有自由選擇決定權的人


 


你是有自由選擇決定權的人這些工具屬於你你要怎樣去使用它你是有決定權的所以到底要把你的人生帶向苦海、衝突不斷還是要把你的人生帶向淨土和諧、極樂的世界,"選擇權"在我們。因此,不要小看我們念力的力量


 


我們的起心動念我們的念力一出來它就是一粒種子如果我們現在的每個起心動念都是慈悲的友善的和藹的是大愛是無我無私的真愛我們所起的起心動念都是純淨的、良善的愛的很自然的當下就是不斷在播種善因善的種子.


 


你現在將一粒一粒良善的種子播撒沒多久之後這些種子自然的就會開出很多美麗的花朵結出很多非常甜美的果實淨土就是這樣累出來


 


淨土的世界是要你去開創的不是別人用好好的然後等我們來享受不是這樣心淨佛土淨點點滴滴去積累善念點點滴滴去播種善因善種子自然就有善的果食


 


所以要為我們的生命負責要為我們的人生負責不要總是把責任推給冤親債主 能夠學到這一點就懂得珍惜當下的因緣珍惜當下每個起心動念珍惜當下我們的心態你會從現在開始就是慈悲善待一切眾生善待一切境界
上天對我們最仁慈之一 .就是賜予我們永遠擁有自由意志{選擇權}.

這一刻我們很痛苦 .下一刻我們可以很快樂 .


轉念即是 誰都做的到 !




行慈心良善的當下就會立即享有一生的快樂與幸福 .那是永恆的.

慈心觀是教我們每天早上晚睡前至少花五分鐘,默念如下內容: {相信我這對你非常有幫助!} 


願我快樂自在平安祥和沒有痛苦,



 


   願我父母家人快樂自在平安祥和沒有痛苦,



 


   願一切眾生快樂自在平安祥和沒有痛苦。」



 


這是在修慈心,不是咒語。每天若不能早晚各花五分鐘時間持誦,就不能得到修慈心的利益。



 


五分鐘內是反覆持誦如上內容,由自己,擴及父母家人,再擴大到一切眾生。

我們都是永遠的被愛 沒條件 亳不保留 全心全意的. 這是非常的真實.

   大ㄚ駿  敬上



 


這個網頁有說明慈心禪修習的一些有關觀念↓



 


http://www.godwin.org.hk/friend/fri12/f12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