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起乩後,敲桌子手會痛問題.本人去朋友家會起乩,起乩情況,自己有意識,只是手腳好像無法控制,問題是...

本人以前有過起乩經驗,詳如網址,不再贅述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1103550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1500611

本人去朋友家會起乩,起乩情況,自己有意識,只是手腳好像無法控制,

問題是本人自報神號是「岳王爺」,祂起乩很兇,我會不自覺的大力敲桌子,

問題是血肉之區打在桌上會痛。

本人想問:

1. 我看過很多文章,神降駕應該不會傷害自己乩身,而且也應該不會痛,但是我的神降駕,我有意識,而且我手敲桌子也會痛。

2. 我這種行為有沒有可能,是我潛意智想這麼做,或是我的靈控制我做的,根本沒有外來的靈。

(註:每當要去我朋友家的廟,都會頻頻打哈欠,非常大的哈欠,只是沒有人家說的會打隔現象。)


2010-09-11 11:57:29 補充
昨天在退駕的時候,一聲長叫,我朋友來不及扶我,我就直直的往前倒下,摔到水泥地板上,摔到手,很痛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9-11 14:39:34

問1. 我看過很多文章,神降駕應該不會傷害自己乩身,而且也應該不會痛,但是我的神降駕,我有意識,而且我手敲桌子也會痛。

答覆:這代表你的靈尚未純清.自己意識尚在.平時宜多修身養性習靜.心靜存誠. 淡薄情慾.濟世善願宏偉.否則乩文必生障礙.反而自誤誤人.不可不注意....。

 

問2. 我這種行為有沒有可能,是我潛意智想這麼做,或是我的靈控制我做的, 根本沒有外來的靈。

答覆:宇宙間有神靈勿庸质疑.但你的靈尚未全清.自己意識尚在之關.你必須毫無疑心.才能神人合一。

同問1.平時宜多修身養性習靜.心靜存誠.淡薄情慾.濟世善願宏偉.否則乩文必生障礙.反而自誤誤人.不可不注意....。我覺得你目前不適合當乩身.以免自誤誤人。

 

ps2:後學曾經...歷練一貫道三才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