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真的神會這樣嗎?

大約每一天晚上七點半時.有一對中老年人.在永安鄉的大廟內.扶轎..不管有沒有人問事.一定都要扶轎..
 
不管何時.也都一定要扶轎.甚至廟門關起.也一樣在扶轎.你覺得ㄦ~~是不是很怪異ㄚ.

我每次到廟宇拜拜時`他們都在自己自言自語的問事情.真的好怪異~現在都不過去了…我的心聲講出來..

希望大家幫忙.. 真的或假的?? 神!! 請教有專業的宗教人士~
  • 2010-09-15 19:39:23 補充

    我從前也有問過扶轎問事.現在所看到的神轎起駕靈動跟以前都不同.問的時候都不一定是廟裡面的神來起駕的.說一些不認識的神來起駕的.問事後幾乎每個都是要燒多少金紙(燒完好像大部分都沒什麼效).問事的後還要隔幾天後再來問~~就跟以前完全不同~(我相信廟有神)我想說是不是人為~而且每天都去扶轎(沒人問的時候)(過年也一樣).我覺得毛毛的~~(還有寫的字都看不懂.自己扶轎寫字.自己翻譯)..問是不是人為~~上駕起轎輕輕的.(我知道的神坐上轎是重重的吧)

  • 2010-09-15 20:36:32 補充

    每天問(一問就二小時)沒有人問事.扶轎的人自己問.轎子寫.自己翻譯.這樣子整晚上.並不是觀轎>>>

 


回答者:大ㄚ駿  
回答時間:
 
2010-09-16 00:41:10

 

1.問:扶轎..不管有沒有  人問事.一定都要扶轎..不管何時.也都一定要扶轎.甚至廟門關起.也一樣在扶轎

解說:通常是在訓練扶轎.扶轎也是要訓練的。

2.神肯定有.但扶轎 
的人靈如未全清.意識尚在.


則會自誤誤人.平時宜多修身養性習靜.心靜存誠. 


淡薄情慾.濟世善願宏偉.否則乩文必生障礙.反而自誤誤人.


不可不注意。

 

  • 2010-09-16 09:50:55 補充

    問:每天問(一問就二小時)沒有人問事.扶轎的人自己問.轎子寫.自己翻譯.這樣子整晚上.並不是觀轎>>>

    答::通常在訓練扶轎手.還是要自己問自己答的.這沒甚麼希奇神秘啊呀!

    你可以直接請教他們啊!以破除迷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