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要怎麼防止自己的運氣受風水影響?




因為在業績單位上班~辦公室同事明爭暗鬥是天天發生的事情(尤其都是女生)~身為組裡年紀最輕的一員~

 

我一直都謹守晚輩的分寸:儘量少發表意見(雖然偶爾講話太直接會得罪人)~凡事忍讓~也避免論人是非~

 

但是非從來沒有因此遠離我~~~被人無中生有編故事中傷,背黑鍋等等我都能漸漸看淡~一笑置之(反正我

 

認定自己是去公司賺錢的~人家要浪費時間講廢話聊是非都於我無傷)

但最近讓我頭痛的是有位離職的同事(暫稱A女)原本和另一位同事(暫稱B女)很要好,還是互相介紹一起進

 

公司的,A女離職後和部份同事都還有連絡但因為漸漸覺得B女是一個不能深交的人而和她刻意疏遠~A女

 

是一個熱心善良的人,常常邀我參加她們宗教的聚會,雖然信仰不同,但我也跟著她參加了幾次~後來因為我

 

們常聯絡~B女竟然認為我搶了她的好朋友~認為A女疏遠她是因為我從中挑撥(真冤枉~我對別人的事一點

 

興趣都沒有!!!)而對我懷恨在心~最近B女座位搬到我的斜右後方,然後買了一棵超大仙人掌對準了我(做得

 

未免太明顯吧)~會不會影響我的運氣和業績啊?先前有朋友教我在椅子上披黑外套可以幫我鎮煞防小人

 

(我披一段時間了)~這件黑外套能不能擋住仙人掌對我的傷害呢?這件外套曾掉到地上被人踩過有沒有影

 

響?朋友曾經教我心情不好時可以在心裡默唸"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是不是也能保護我不被影響呢?


懇請各位經通風水的大師幫我解答~謝謝!!



  • 2010-09-08 00:23:51 補充

    我只希望能保護自己~不想報復對方或傷到對方~也不想放仙人掌刺回去(太幼稚了)~請各位精通



  • 五術玄學的大大幫幫忙">_



  • ................................................................................................................................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大ㄚ駿
2010-09-08 11:06:34


 







我只希望能保護自己~不想報復對方或傷到對方~也不想放仙人掌刺回去(太幼稚了)~ ............


 


大ㄚ駿答覆: 的確是太幼稚了.仙人掌只要不碰它你會有何事呢?


只是心裡因素作祟而已啊呀! 


妳只要平常心處之即可.


不驚不喜也.無心即無事也.妳既然只希望能保護自己~不想


報復對方或傷到對方~


也不想放仙人掌刺回去?


那就把黑外套那掉吧!.[掛也沒有用的太幼稚了]


妳只要培養無私無我的大愛. 它無量無邊.


 


解脫自在 .


它歷久彌堅.


與宇宙同壽.


人見人愛.


愛 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 是不忌妒.


愛 是不自誇.



不抓狂.


不求自己益處. 


不易發怒.


不計人的惡. 



愛 凡是包容.相信.忍耐.


愛 永不變質.<聖經..林多13章> 


請大大培養真愛的能力. 不要與之同般見識即無事也!





  • 2010-09-09 14:18:41 補充

    慈悲沒有敵人 智慧不生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ㄚ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